陈伟霆的羊

SKAM

skam第四季结束了,应该说skam完结了。
从第三季一半开始追剧,可以说是始于颜值,忠于剧情。
编剧大大真的超级厉害,这句话我是完全赞同的。虽然在剧的更新中,各种nonono不是这样的、不应该这样,但你不能否认的是,这才是最完美的决定,这才是所有人都觉得OK.的结局。Sana和Yousef能不能在一起牵扯的事情很多,看平常给编剧发的私信和评论就知道他们在一起太艰难,但还好我们有有爱的小伙伴,会帮助他们,在一起或不在一起,他们都是彼此最不可说的唯一。女神noora就应该和william在一起,他们太配了,第8集willam出场,属于葬爱家族的bgm一出现就泪目了,第四季差点让我对女神转黑,还好,编剧大大圆过来了,没让我女神形象崩。Chris真的超帅的啊,虽然他和Eva第二季就勾搭在一起,但我真的觉得Eva和眉哥更配啊,天知道眉哥和Emma出现的时候我感觉真心/:sun 了🐶,感觉Emma气场有点大,眉哥压不住的,果然Emma和Chris一见钟情(什么鬼🐶 )了,Chris和Emma颜值也比较搭,超级喜欢Emma的,一出场就觉得好美,又帅又美的那种。又想起来第三季,我的本命,我的初心啊,没有语言可以形容我对它的爱。我永远的Even&Isak,感谢编剧让我能幻想他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种种。对他们的爱源于某个不知道的瞬间我看到了他们的剧照,当即暴击啊,妈妈呀,这真的太帅了!!!你懂那种暴击暴击吗!我觉得可能我的审美是比较欧美的,对外国的小哥哥简直受不了各种忍不住!马上各种搜索,然后就开始了长达一年的“怪阿姨”的猥笑。我真的没有任何偏心(🐶 )的说,我觉得这四部里他俩的感情描写和发展是我认为最好的,没有狗血各种事,就只是两个人看清真心,一起踢破柜门的故事,第三季所有人真的所有人我全都爱,他们真的很好,都是天使。SANA在信奉宗教的前提下依旧支持鼓励小天使,小天使的朋友在知道他喜欢E神时,也是各种没有任何嫌隙,反而替他出主意,Emma在被小天使欺骗后,也是劝他出柜,E神的女朋友在明确他喜欢小天使后,也是衷心祝愿他们,更有全校人的祝福,简直不要太美好!小天使在明确自己心意后,抛弃自己原来的误解和不安,和E神甜蜜的在一起,照顾E神(好吧,反过来),他们之间的爱情只有看过的人才能明白,那种打破禁忌,只是因为心中所爱的感情,让人动容。第三季真的和小天使一块哭一块笑,傻兮兮的小天使和我🐶 。然后感觉过了一个世界这么久,华丽丽的第四季终于出来了,话说我真的早就把痘哥和V妹配对了好嘛!多配啊!V妹的家庭我没想到,真的,可能我之前并没有那么关注她,只觉得V妹有点缺心眼🐶 ,啥话都说怎样怎样,一心减肥啥的,但是V妹真的很美啊(我觉得剧里的小姐姐都很美的说),V妹第二季都知道Noora和willam.谈恋爱了也没有质问noora,而是在noora和她坦白的时候释怀一笑,真的很懂事的感觉,可能这也是伏笔吧,v妹的家庭让她不得不坚强,有人说笑的越开心的人可能心里越多事情,V妹把一切难过都埋在心里,表现的一直都是开心,让人觉得她没有烦恼。在Chris说出来“你有什么话可以和我说说”V妹说“你知道你为什么是我最好的朋友吗?因为不论我的日子过得多么糟糕,你都有办法让我开怀。”我真的和Chris一样泪奔啊,Chris可能一直觉得v妹有心事,但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,而这么一句话,直接印证的她的想法没错,而v妹接着说她现在有可以说话的人的时候,再一次觉得痘哥超暖,没错,小天使的时候,痘哥两句话就打破了小天使的担心和忧虑,鼓励小天使和E神交流。他和V妹在一起,肯定会照顾得她很好。挪威五美的友情真的让我超级感动,这是真正的朋友,不会因为一点误会就闹掰,而是一致对外,在那首cezinando和4美叫sanasana响起来的时候,又哭又笑,想到我的好朋友,真的为她们开心。snan的哥哥真的也超帅超好的,他一心想着妹妹的幸福和心情,在后来知道他们打架的真相时,反过来想哥哥先给sana道歉,哥哥是真的很棒啊,因为妹妹不开心,安慰妹妹想和她打篮球,结果妹妹无视他[Facepalm],他也只是耸耸肩无奈一笑,天,国家欠我一个哥哥系列。在不知道sana.的嫂子是什么人时妄加揣测是我的错,嫂子也超好的,安慰sana,说的都很有道理,反正skam里的人除了willam的哥哥(当时他出现弹幕出现了好几个说哥哥好帅、长得好像陈伟霆的那几个我想想要不要原谅你们[Facepalm]虽然后来发现哥哥的真面目又都说他怎么会像陈伟霆的一点都不像[Facepalm]),对于这个哥哥的解释我是不服气的,他真的有点坏了啊[Concerned],其他人我真的觉得都超好的超好超好的!挪威五美,气球团,葬爱家族,土著男团,还有Bus小组,宗教团,粑粑麻麻,都很好很好,很棒很棒。再一次感叹编剧MAMA的牛掰,把这么一部教育片拍的这么棒,真的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爱,人本性的善良,这世界不缺少坏人,更不缺少好人,把心多放开一点,世界真的很美好。像那首歌一样,imagine all the people, living life in peace. 最后最后的,我最爱的Evak在平行世界幸福的去丹麦旅游,快乐生活然后进行E神开着白色特斯拉,一边开车一边高喊薇薇安isak公主,然后戴着领带爬上阳台,isak回答着我也会把你救回来的好玩的摆满小汉堡的婚礼。永远永远没有伤害的在一起!all the people,恐惧会蔓延,但爱也会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我最爱的skam(没有之一)

评论

热度(10)